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China)APP官网-BinG百科

养正气 法完人 赴青春 铸军魂|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马克思主义学院军训工作动员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黄晓辉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12

2023911日下午,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财经科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军训工作动员会。二团七营承训教官,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晓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慧,各位指导员老师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本次动员会。会议由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辅导员占玉倩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军训工作动员会正式开幕。

参训学员代表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2022级金融班(中外合作办学)程乐怡同学发言“作为苏大学子,承担时代重任是我们必然的使命,‘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校训不断鞭策着我们前进”通过介绍军训的悠久历史,程乐怡带我们领略了军训的独特魅力。她代表全体参训学员作出郑重承诺:“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锤炼意志锻打基础塑形铸魂保家卫国”。

教官代表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表示,虽然同学们对大学的校园生活可能已经有所了解,但通过军训,完成国防教育目标,培养优秀品质仍然是十分必须的。他鼓励同学们对自身有所要求和期望,不仅要学习专知识技能,更要养成健康的体魄,强大的内心,培养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吃苦意识纪律意识,带着军训的能量在未来的生活中努力奋斗。

黄晓辉副书记在最后的动员讲话中表达了对承训部队的亲切问候和万分感谢。在对同学们表达希冀的同时,也转达了蒋慧副书记及学校对军训工作提出的五个“必须”:提高认识明确意义严守纪律听从指挥尊重教官尊重战友规范行为注重形象注意安全、守牢底线。他鼓励两院的同学们通过军训结下深厚的友谊,培养家国情怀,将小我融入进社会和国家的大我之中,立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把握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机遇,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并预祝本次军训工作圆满成功。

军训动员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同学们即将携手迈入新的征程。相信在全体教官和指导员的悉心指导下,两院学子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成为更好的自己,拥有更加坚韧的品质!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