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China)APP官网-BinG百科

学院召开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暨支部换届动员会

发布者:殳妮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党委于1220日在财科馆317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暨支部换届动员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缪爱国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校党委组织部黄河老师为各党支部书记做专题培训,黄河老师以‘从“标准化”到“特色化”’为主题,讲解了高校基层党建开展的内容、形式和特点,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基层党建做好“标准化”和“特色化”的重点、难点和策略,为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高质量党建活动提供了有益指导。

议第二项内容,请经济系支部、研一支部和本科生二支部作为代表支部进行重点汇报,其他支部进行交流汇报。各支部均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重点汇报了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查找了党建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围绕查摆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对下一年的工作思路做出了谋划。

议第三项内容,学院党委书记刘志明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在基层党建活动中取得的各项成效,对各支部书记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慰问。他指出,退休党支部、管理系支部、经济系支部、学生支部等支部结合支部特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了特色党建基础。但是对标学校样板党支部还存在一定差距,希望各支部再接再厉,总结和凝练出有彰显度的品牌,不断创先争优,以“标准化”和“特色化”建设打造高质量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就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动员。

撰稿:秦涛

校稿:缪爱国

审稿:刘志明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