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China)APP官网-BinG百科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与苏州资管公司开展ESG产学研合作交流

发布者:胡勇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51

为进一步服务苏州市双碳建设,通过校地合作加强企业社会责任与社会治理,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2024227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冯博院长带队赴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访问,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副院长徐涛、副院长周中胜等随同参加,苏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沈洪洋,党委委员、副总裁王虎,战略发展部总经理刘磊,苏州双碳产业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袁媛等热情接待了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一行,双方就ESG等相关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会。


    沈洪洋对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苏州资管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希望能够加强与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的交流合作,推进相关研究成果的落地应用,服务苏州市双碳目标的达成与经济社会的发展。

  冯博介绍了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围绕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在ESG方面开展的研究进展,取得的成效与未来研究的规划,指出了开展ESG研究对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理论与实务的链接,进一步拓深研究主题。

  双方还探讨了金融资本市场相关指数研究,创新金融服务模式,绿色金融等相关议题,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在“双碳”目标下,发挥绿色金融的牵引作用,实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