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China)APP官网-BinG百科

奋斗正青春 永远跟党走 | 东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青年师生观看苏州大学五四表彰大会、五四特​别团日活动

发布者:黄晓辉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12

奋斗正青春  永远跟党走

东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团委组织学院青年师生观看苏州大学庆祝建团百年五四表彰大会、五四特别团日活动暨“信仰公开课”校级示范课

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惟知跃进,惟知雄飞,惟知本其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敏锐之直觉,活泼之生命,以创造环境,征服历史。”百余年前,五四先驱激励青年的话语仍在耳边回响。不管在什么时代,青年都是最具活力的群体。今年年初,由于疫情的反复,苏大学子暂缓开学,居家网课。然而,任何困难和挑战都不能阻止青年跟党走的决心和毅力,都不能削弱青年的战斗力与创造力。

值此五四青年节之际,苏州大学“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百年五四表彰大会、五四特别团日活动暨“信仰公开课”校级示范课成功举办。东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团委组织学院青年师生、团学组织成员观看学习本次大会,引导青年学子传承五四精神,学习青年榜样。

百年来,共青团紧跟党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青春征程,谱写了一曲曲与人民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之歌。不久前,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这是我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白皮书,也表明了当代青年生逢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正迎来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难得人生际遇。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上,作为一名高校共青团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从思想上引领青年、在实践中磨砺青年、于关键处服务青年,为青年学生搭建健康成长和人生出彩的舞台,引导青年学生将实现人生价值的青春征程融入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去,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东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团委书记 柯征

青年学习是个人和国家持续发展的养料,青年行动是个人和国家持续发展的筋骨,青年强,国家强。比起花朵,青年更像是顶天立地的树木,生命勃发,直击长空。请大家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时代里的不可或缺。

 ——东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团委副书记 吴杰

新时代青年无论何时何地都需要提醒自己奋勇争先。手中有纸笔,心中有家国,无论现在我们是醉心于科研或实践、忙碌于生活或远方,只有信仰坚定,道路正确,未来才会光明。五四内核在心在行,青春风采在你在我。

 ——东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本科生辅导员 高洁

百年路,跟党走。聚青年,同奋进。再出发,向未来。

本次苏州大学五四特别团日活动暨信仰公开课,是一次总结、一份表彰、一种期望、一场宣言。回顾往日的成绩,我们心存感激;面对活跃于时代一线的苏大学子,我们倍感自豪;面对未来的使命重任,我们笃行致远。

青春向党、不负韶华。未来将与广大青年学子一起,承时代使命、凝奋进之志,以激昂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留学生辅导员  周艺

奋斗正青春,奋进新征程。今天的表彰大会,让我认识了许多在我们身边的优秀的榜样,感受到了榜样的青春力量。去年,我当选了我院兼职团委副书记,在这份光荣的背后,我更应当担起责任,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增强身心素质,积极投入到学生工作中,为学院团委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更应当树立远大理想,将奋斗的青春融入国家的发展与人民的幸福当中,争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同命运的追梦人、圆梦人。

 ——东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兼职团委副书记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19国金李成海

五四青年节,是全体中国青年的节日。回望过去,无数青年为民族大义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了我们今天的生活。所谓“少年强则国强”,青年,代表着一个国家的未来。在如今的世界,中国正在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前人为我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当代青年要做的则是在这个基础上更进一步,以适应时代发展的新方式,定下远大的目标,制定完善的规划,做好充足的准备,来面对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东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兼职团委副书记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19财政董流浩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回望百年,每一次搏击风浪的惊涛上,都激荡着青春的旋律;每一个砥砺前行的足迹中,都蕴含着奋斗的汗水。时光不老,青年正好。穿越世纪风云,踏上百年征程,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当勠力同心,与时俱进,在新的时代路途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生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对广大青年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但奋斗的信念永远不变。在当下,青年更应该做到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奋斗,同广大人民一起前进,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东吴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兼职团委副书记 学生科技协会理事长 19经济张羽飞

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领袖的谆谆教诲、殷殷期盼,必将激励全国各族青年勇挑重担、接续奋斗,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