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China)APP官网-BinG百科

绽放巾帼风采 书写时代芳华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胡勇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21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丰富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女教工的艺术修养,202438日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举办“绽放巾帼风采 书写时代芳华”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上午9:30女教工乘车前往位于吴江盛泽镇的中国宋锦文化园,宋锦2009年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有“锦绣之冠”的美称。上久楷宋锦被选为北京APEC会议领导人“新中装”面料后,再次“乘风而起”,多款宋锦产品成为“国礼”,成功进入国际市场。女教工们在宋锦传承人朱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宋锦文化展示区、宋锦工业旅游区、APEC宋锦“新中装”展示馆等板块。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在下午的花YOUNG年华——艺术插花环节,女教工们置身在花的海洋里,聆听花草絮语,开启花艺路程。院工会邀请了专业花艺师现场授课,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将丰富多彩的花材修剪构图,通过新颖构思和巧妙搭配,一件件充满美好与希望的插花作品逐一呈现。大家手捧自己制作的花艺作品,记录下这一刻的美好瞬间。活动现场欢声笑语,花香四溢。

凝聚巾帼力量,绽放别样芳华。通过本次“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女教职工们了解了中国丝绸文化,学习了花艺知识,陶冶了艺术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大家在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贴近生活、温情有趣,今后将以“半边天”的勇气,紧跟时代步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努力展现别样的巾帼风采。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