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China)APP官网-BinG百科

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学术讲座——Prof. Ken Peattie

发布者:殳妮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10


讲座题目:Progressing Towards a Circular Economy: Theoretical and Practical Challenges

讲座时间:2024329日上午10:00-11:00

讲座地点:东校区财科馆318室(原EMBA教室)

主讲人:Prof. Ken Peattie (Cardiff Business School)

主讲人简介:

·⽪蒂教授是英国卡迪夫⼤学卡迪夫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市场营销和战略学教授,也是市场营销和战略系主任,他于 1986 年加⼊该校。2001 年⾄ 2013 年间,他担任基于卡迪夫的由经济和社会研究委员会资助的 BRASS 研究中⼼主任,该中⼼专注于企业可持续性和企业社会责任的研究。在此期间,BRASS 开展了多个由企业、⾮政府组织、威尔⼠和英国政府部⻔以及其他资助机构资助的研究项⽬,总研究收⼊超过 1300 万英镑。BRASS 研究员在其存在期间发表了 470 多篇学术期刊⽂章、50 多本书籍、200 多个书籍章节以及 500 多份会议论⽂,编写了约 90 份研究报告,组织了三次重要的国际会议,并通过实习、培训、联合活动、专家顾问⻆⾊、直接参与法律起草、评估特定实践倡议等⽅式与⽤户进⾏了交流。肯还曾担任卡迪夫⼤学跨学科可持续地点研究所的联合主任和主要研究员之⼀,该研究所于 2010 年⾄ 2021 年间运营。

肯还参与了多个重⼤咨询和研究项⽬,为或与包括英国国家环境和农村事务部(家庭消费的环境影响)、环境署(可持续性传播)、科学技术和艺术国家基⾦会(⽓候变化传播)、南威尔⼠王国消防与救援服务(社会营销和可持续社区)和威尔⼠国家政府(社会营销、可持续⽣活、可持续发展教育和⽓候变化传播)等机构⼯作。

肯的研究兴趣集中在可持续性营销、可持续⽣活⽅式和可持续社区的社会营销、消费者环境响应、公平贸易、社会企业、可持续发展教育和企业社会责任上。他已出版三本书籍、多个书籍章节,并在《加州管理评论》、《世界商业杂志》、《商业研究杂志》、《商业伦理杂志》、《旅游管理》、《公共政策与营销》、《欧洲市场营销》、《未来》、《公共管理评论》和《欧洲管理杂志》等杂志上发表了 60 多篇经过同⾏评审的⽂章。他与弗兰克-⻢丁·⻉尔茨教授合著的《可持续性营销:全球视⻆》⼀书被德国商业研究协会评为 2010 年度商业图书。他在全球最具影响⼒科学家引⽤排名中位列前 2%Ioannidis J., Boyack, K. & Baas, J. (2020). Updated science-wide author databases of standardized citation indicators. PLoS Biol 18(10): e3000918),他⾃ 2015 年起领导的卡迪夫威尼斯欢乐娱人城v3676市场营销和战略部在欧洲排名第 10,在全球主要市场营销期刊领域⼯作的团队中排名全球前 30(参⻅ http://www.mktbig15.com/)。



XML 地图